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健促会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2021-05-31     (点击: )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意识,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计算机学院健促会在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月中举行“心理主题班会”活动,计算机学院各班级心委积极响应于5月在班级里进行了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心理委员在班里播放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并且为同学们普及了许多心理学相关的知识,讨论了许多同学们关心的话题。例如怎样面对学业压力带来的影响,两性差异的影响,关于恋爱的焦虑,宿舍矛盾,班级学风等。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及提出自己的思考。

本次心里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许多心理知识,同时还让他们敞开心扉,倾诉周边的压力,释放不良情绪。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解决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