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知识问答,海报设计——计算机学院健促会、易班分站举办“女生心理健康周”活动
2021-03-31 李思敏    (点击: )



知识问答,海报设计

--计算机学院健促会、易班分站举办“女生心理健康周”活动

为了促进肇院女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和心理健康素质,同时为了促进各二级学院女生间的交流、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计算机学院健促会与易班分站协助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3月13日开始,在肇庆学院主校区开展“女生心理健康周知识问答和海报设计”活动。

3月13日我院健促会联合易班分站开展了为期2天的线上宣传活动。在此期间,不同学院的女生们进行线上答题。通过此活动,我校女学生增强了性健康意识,提高了性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生心理健康周的海报设计各二级学院队伍的女生们思维创新,动手能力强,每张海报都尽显女生散发出的青春活力,营造了身为女子的自强不息,自爱自信的氛围。3月28日,工作人员及指导老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送出奖品。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让女生们增强性健康与自我保护意识,还让女生们能够开放思维,提高动手制图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通过一起设计绘画加深了相互间的感情。虽然该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倡导树立自尊、自重、自信、自立的女大学生的形象却不会止步于此。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