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启航心灵,致敬青春 --计算机学院建促会组织学生参观“岭南心理漫画与原生艺术公益展”
2021-12-18 肖丹玲    (点击: )

为提高全校师生对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重视以及促进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在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以及肇庆学院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工作处的配合下,肇庆学院于12月1日至12月15日在学校紫荆书院1楼空地举办了2021年岭南心理漫画与原生艺术公益展巡展,我院建促胡积极组织各班同学前往参观。

活动现场展出内容有三个部分,一部分是岭南心理漫画与原生艺术优秀作品展示,一部分是心愿墙,一部分是签名墙。从12月1号开始,许多同学被色彩丰富,表现手法独特的画作吸引,纷纷驻足参观拍照,且在心愿墙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疑惑,也借此告别过去的烦恼,满怀期待的迎接新的未来,最后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后离开。观展后同学们纷纷反映本次的展览很有意思,为他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和心灵上的思考,通过原生艺术优秀作品了解特殊人群的内心世界,深受打动。

本次展览丰富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多元地了解心理健康,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特殊人群的接纳和理解,帮助学生树立起心理健康意识,也提高了学生关注了解心理健康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