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健康生活,多彩人生 ——计算机学院健促会举办“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
2021-05-24 麦晓燕    (点击: )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计算机学院健促会于2021年5月14日举行了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

计算机学院健促会首先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线下摆摊宣传。摆摊期间,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支持,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纷纷表示对原创心理漫画活动很感兴趣。截止到5月21日中午12点前,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一幅幅生动幽默的原创心理漫画投稿。有的作品灵活灵活现、简单易懂;有的妙趣横生,引人深思;还有的幽默诙谐,以极尽简约的风格诉说现实中的含义。每一副原创心理漫画都展现着学生们对心理层面的思考和感悟,通过此活动,学生们不仅体会到了画画过程中的喜悦,还感受到了小组间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加了彼此间的同学情谊。

通过此次举办的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对心理调适方法的思考和学习,以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教育供给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健康需求,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压力和挫折的应对韧性。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