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飞扬,快乐启航 ——计算机学院健促会举办2021团体辅导活动
2021-04-13 肖丹玲    (点击: )

为了让学生在新环境中重新认识自我、调整心态,更好的融入新集体中,形成良好的集体观念。能够有效地处理人际关系,增进社会协助能力,发展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2021年4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健促会在体育馆门前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飞扬,快乐起航”2021年第一次团辅活动。

我们在带领同学们做了一些热身准备并讲解一些活动的注意事项后,本次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被分为四组,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都很积极地参与活动,首先进行“反向口令”游戏,各种方向口令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游戏的紧张感了,接下来进行“夜战”游戏,考验了小组同学的默契和信任,同时也少不了欢乐,整个气氛也变得愉悦起来,接下来是“字母拼盘”游戏,在主持人的口令下,各组同学迅速拼出了所要求的单词,同学们发挥着团体的智慧,凝聚一心,众志成城,小组内团结一致。所有同学都沉浸在这份快乐中,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拓展活动也在这个欢悦的气氛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团辅活动,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发展自我,学会团队合作,从而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最终达到更完善的发展与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