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的力量——红色画展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2021-06-29     (点击: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全国各地纷纷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专题美术展览,掀起了用美术的方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热潮近日,我院组织200多名学生前往肇庆学院美术馆参观“画说西江党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

展览里的作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人如何通过努力,奉献自己,才有了祖国现在的繁荣。通过走进校园,让祖国的下一代不忘先辈的付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崇尚先辈们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我院学生将以此次美术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发进取展现新作为,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