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瞻仰革命遗址 赓续红色血脉
2021-07-1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学院组织两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前往肇庆市广宁县江美村西江农民运动纪念馆、古炮台鼎湖区沙浦镇烈士陵园墓碑等参观学习。

学生们参观了肇庆市广宁县江美村西江农民运动纪念馆、古炮台鼎湖区沙浦镇烈士陵园墓碑等革命遗址,通过认真聆听历史事件的讲解,参观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和档案资料,观看图片视频等,学生们百年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后,学生们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