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深入党史学习 宣扬资助政策
2021-07-10     (点击: )


7月10日,为寻找红色革命遗址,追寻红色记忆,开展重走红色足迹,体悟红色文化、宣传资助政策等多种形式活动,我院领导带领三下乡竞标队来到了沙浦红色文化馆。

在沙浦红色文化馆中,工作人员向竞标队具体介绍了当地的红色革命历史,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当地的红色文化。此外,张文台老师和张梦娇老师分别进行了党史主题宣讲,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提高了队员们对中共党史的理解,同时对我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随后,队员们根据党史学习内容,向当地村民宣扬红色文化,交流党史学习体会,以求红色文化能够被更多人了解、称颂。最后,竞标队来到了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并向革命先烈们致予了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深入党史学习,宣扬红色文化活动,我院三下乡竞标队对党史和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学习中共党史,传承红色文化,我们义不容辞!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