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1年暑假三下乡出征仪式
2021-07-10     (点击: )

2021年暑假三下乡出征仪式


为使暑期三下乡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三下乡竞标队代表于7月10日早上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参与了2021年“三下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首先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然后介绍了党员团员大学生基层实践项目,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在出征仪式上,校领导还针对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讲话,要求各三下乡团队切合党的百年华诞主题,虚心学习,贡献青春力量。并且勉励队员将党史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本次三下乡出征仪式,使竞标队队员更加认真、严肃地对待三下乡活动,提高了竞标队队员的宣传责任意识,让队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接下来的三下乡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