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举办“易键触发”比赛活动
2021-04-20 邹卫    (点击: )

     2021年4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举办“易键触发”比赛,经过前期初赛环节,最后全校共有13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是以团队形式报名,为锻炼同学们的个人专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决赛项目为两个环节,分别是“打字比赛”及“六色转盘”。

    经过两轮紧张的比拼后,本次比赛决胜出:团队一等奖、团队二等奖、团队三等奖、个人优秀奖四个奖次。获奖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提高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课外生活,锻炼专业能力,以后也会多参加该类活动。我院举办“易键触发”比赛,一是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二是培养学生多动脑、多动手的学习习惯,三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从宿舍走出来,发掘自身的兴趣与爱好。今后学院将会陆续开展此类活动,打造学院学生活动品牌,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进行自我提升和自我展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