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教师教育专业实习巡查
2018-12-29 张文台    (点击: )

    1227-28日两天,王俊波副院长和老师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校领导给予我院实习生一致好评,提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积极主动,能够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师资的短缺。我院老师认真听取所在实习院校领导和指导教师反馈意见。同时和本院学生亲切交谈,同学们对学院老师到来看望,非常激动和高兴。同学们也积极和老师沟通他们工作上点点滴滴。此次除了看了实习学生的住宿生活坏境,还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并提出按照实习学校的制度严格要求,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教研活动。另外,还考察了七所实习单位,与校领导和师生座谈,为2019年实习安排做出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