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8-10-01     (点击: )

    9月30日上午8:30,肇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2018全体新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汇报了近半月以来的军训成果,并且在汇报评比中表现出色。2018年新生军训,我院395名参训新生共编成4个连,其中有3个连获得三等奖,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这些荣誉的背后,既有教官的悉心指导、严格要求,也有老师和带班党员的精神鼓励、后勤保障,更有新生们自身的不畏艰难、刻苦训练。

    为期近半月的军训落下帷幕,也意味着大学学习生活正式开始。我院领导、老师希望2018级新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军风、不忘师友、不忘初心,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下,创造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又讯:军训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李坚利用闲暇时间,亲自前往2018级新生军训的训练场地,就军姿军容等基本训练内容向新生一一作了示范,并鼓励新生要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克服困难,不畏炎热,争取为大学的军训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另外,我院辅导员老师面向2018级全体新生,还组织开展了一场有关“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为大一新生们讲解各种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淳淳教导体现了老师对新生的关心,认真听讲体现了新生们对这次安全教育的重视,经过这次安全教育学习,相信新生们一定可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