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2018-09-19 张梦娇    (点击: )

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915号早上8点,正式拉开了迎新序幕。

我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提供各种咨询,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并帮助学生把繁重的行李搬运到宿舍,热情地为来报到的新生提供“一条龙”服务。同时我院还设立“绿色通道”办理点和“资助政策”咨询点,积极开展爱心助学行动。

在迎新过程中,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书记叶峥嵘等职能部门领导亲临我院迎新大本营现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曾书记等领导认真地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亲切慰问了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学生工作人员,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现我院已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分别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专业396个新生,我们还将继续为新生提供各种服务,帮助我院2018届新生熟悉学校环境,快速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也祝愿新生们能在新的环境中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180919125447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