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专升本迎新圆满结束
2018-09-03     (点击: )

为了顺利开展我院三二分段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我院对新生的入学的迎新报到、宿舍安排、迎新会议等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9月1日,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汇聚海容路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学生干部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与家长,耐心地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做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
    9月2日晚上,我院在一教301室召开了迎新会议,辅导员张梦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院各项规章制度及奖助学金评审、国家助学贷款等方面的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奋发有为、积极上进;班主任李望老师对专业和班级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在同学们的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建设优良班风争创优秀班集体。老师们还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至此,我院的三二分段专升本迎新工作告一段落,新生顺利开始了在肇庆学院新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