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披夏梦携手理士国际,撷星光致敬爱岗敬业——基层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 筑牢中国梦二站:肇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2018-07-12     (点击: )

7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辅导员杨玉孟老师和井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居大旺的肇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和学习。

肇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是理士国际有限公司在国内的四个生产基地之一,一下车我们就受到了理士国际接待人员的热情招待,公司的产品介绍人员带领我队参观了他们的产品展示厅,为同学们介绍了理士电源技术的先进成果,产品应用广泛,下至应急灯上至服务通讯基站。行政人事总经理李新更是莅临指导,为同学们介绍了理士电池的先进创新的技术,和理士内部的优秀研发工程师。

为了让学生能够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生产过程,感受员工在平凡职位上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理士电源行政部员工姜静波带领我队参观了专销于汽车电池的生产线。从铅粉压片制成电极到装配成成品,每一步都体现了企业匠心打造,追求极致质量的工匠精神。

在座谈会上,理士电源的三位员工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创新技术和运作模式。为了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市场的人才需求,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成为应用型人才,信息部的技术骨干吴经理为我们介绍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对计算机专业人才的技能要求以及技能运用,并且真挚地邀请我院的计算机学子在毕业后能够加入理士的团队。在活动结束之前,“三下乡”中心队同肇庆理士电源公司的几位经验丰富的职员进行了座谈,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爱与担当。他们告诉我们,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公司,时刻都要保持一种学习的心态,有责任心,脚踏实地才会有进步、有成就。

通过此次的调研活动,“三下乡”中心队参观了这所上市公司的公司环境,公司负责人热情的讲解、厂区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让中心队的成员们感受到了公司职员的爱岗敬业精神。中心队成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现“中国梦“为目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学习与工作上敢于拼搏、敢于突破、敢于创造是新时代新青年的义务与责任。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