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2年榜样人物学习交流会
2023-01-05 张梦娇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交流发现他人的优点,凝聚学习激情,同时改进自己的不足,我院于202212月20日中午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榜样人物学习交流会。

在会议中,张梦娇老师首先围绕“走进砚园榜样,凝聚学习激情”的主题,向同学们说明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激励同学们主动利用好这次机会与砚园优秀学子相互学习,从榜样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生活的实践中锤炼品格,把理想变为现实。接着由获得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洪明浪同学就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让更多砚园学子能够走进砚园榜样,凝聚起学习激情。

本次交流活动在同学们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张梦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人为镜”,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改进不足,不断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并且能够发现学习别人的优点,扬长补短,砚园学子们要在榜样中书写成长和担当,要在践行榜样精神中实现理想抱负,争做优秀学子。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