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2年资助工作小组总结会议
2022-12-25 张梦娇    (点击: )

为贯彻落实2022年我院资助工作,让更多学生切实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我院于12月13号下午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资助工作小组总结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的主要情况,我院资助工作小组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育人成才”来展开学生资助工作,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不仅给予合理的经济资助,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并且严守程序、密切配合、精准发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学校各级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严格执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坚持“育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态度,努力破解工作难题,在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会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我们完成了2022年度学生资助的各项工作,我们还要不断增强制度建设,为学生资助工作夯实基础,继续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各项工作,促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