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2年资助工作小组工作小结会议
2022-11-23 张梦娇    (点击: )

2022年11月22日下午,由于疫情我院在线上举行2022年资助工作小组工作小结会议,出席线上会议的成员有副书记陈彦雄、辅导员、朋辈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上,首先陈彦雄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各个资助工作的流程安排。随后,张梦娇老师为参会学生逐一总结我院今年资助工作小组的工作。自开学以来,我院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的工作内容以及相关学生资助的政策要点接着张梦娇老师着重强调了各类奖助学金的最新评审方法,并简要介绍我院接下来的资助工作计划,让参会人员对各类奖助学金和学院的资助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最后,由参会学生提出自己对学院资助工作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会议尾声,陈彦雄副书记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资助小组成员要认真、细致、规范、严格地开展接下来的资助工作,同时要求参与本次会议的各班学生代表要做好班级内奖、贷、助、勤内容的宣传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学生群体对各类奖助学金和学院的资助工作内容有更清晰的了解,为推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落实资助工作内容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