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培训会议
2022-11-02 张梦娇    (点击: )

为了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展我院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的工作,帮助勤工助学的学生更好地了解这一学年的工作内容,我院于2022111日在实训大楼315举行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参会人员有被录取的全体勤工助学的同学及勤工助学办公室相关老师。

张梦娇老师在会议上介绍我院勤工助学各个岗位的设置和具体工作内容,并且告诉同学们虽然我们有设置不同的岗位,但是我们勤工助学是不分家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尽责尽职,也希望大家能够互帮互助,共同建设我院的勤工助学的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中能得到锻炼、有所收获,鼓舞大家争当优秀勤工助学学生。其次,张梦娇老师向大家讲解勤工助学工资的计算方法及发放时间和途径,保证大家劳有所得。最后,张梦娇老师与勤工助学的学生制定了具体的值班时间表,此次会议便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为新学年的勤工助学工作做好了准备,让新上岗的同学们了解了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熟悉了日常工作内容。同学们也表示将持续以认真、负责、主动、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尽责尽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学院工作更好地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