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诚实守信,立德育人——2022年新生入学诚信教育
2022-09-17 张梦娇    (点击: )

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坚持立德人根本任务,发挥诚信精神在新时代的教育引导作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2915日在实训大楼315会议室举办以“诚实守信,立德育人”为主题的新生入学诚信教育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辅导员张梦娇老师首先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内涵,即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诺千金。接着,老师通过一系列典型事例介绍了诚信的作用道义,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能够把诚信意识牢记心中后,老师讲述了当前大学的诚信现状,有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等等,并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向22级新生深刻诠释对诚信的理解,呼吁新时代的大学生将诚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诚实守信,立德育人”主题诚信教育活动的践行者、推动者、示范者。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