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2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2022-09-11 张梦娇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20229月9日下午,我院在实训大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辅导员、朋辈辅导员困难生负责人和2022级新生带班党员

会议伊始,我院辅导员张梦娇老师对本次会议的活动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梦娇老师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她介绍了我院关于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随后,她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等相关学生资助政策要点最后,介绍了本学年的资助工作计划,使参会人员对本学年的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资助工作会议吸取上一学年的经验,对本学期学院的资助工作内容和流程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工作小组成员提出重要要求。目的是这学期的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资助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