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关注疫情,宣扬助贷
2022-07-07 张梦娇    (点击: )

7月6日,为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到基层和调研当前疫情对于社区人民的影响,我院辅导员张梦娇老师、张文台,到达肇庆市站北社区服务中心,北岭分队集结完毕顺利地进行了本次工作。

通过站北社区的居民,我们了解站北社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及相关工作的情况,宣传队队员们向居民发放资助宣传手册并向居民们普及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等政策,详细地讲述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事项,以便居民们对资助政策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邀请了家长及小孩填写相关调查问卷,为宣传工作查漏补缺,完善资助宣传工作。通过社区党员颜书记,我们了解到疫情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影响,也邀请社区居民参加疫情对于他们生活习惯的影响。使我们了解到疫情下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居民生活习惯的改变。

在本次资助政策宣传中,我们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当今疫情下的高校资助政策,鼓励更多学生利用资助政策减轻负担。同时通过调研,我们了解了疫情时期给当代人们所留下的习惯的影响,并且将在今后持续关注疫情,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有困难的学子能够更好地实现大学梦。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