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以诚之心,守之以信——2022届毕业生贷款征信教育会议
2022-05-30     (点击: )

  为帮助我院贷款毕业生办理毕业确认手续,提高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率,确保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正常进行,我院于2022527日上午在实训大楼315召开了“贷款毕业生征信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辅导员张梦娇及2022届贷款毕业生。

  会上,辅导员张梦娇老师对本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之后,老师详细地向贷款毕业生们讲解了国家高校贷款政策及还款的具体流程。为了使贷款毕业生能够及时还款、诚信还款,张老师还用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踏入社会之后,要怀有一颗诚实的心,用信用去坚守自己的底线。最后,贷款毕业生们在辅导员的指导下,核对并更新了网上个人信息后完成网上毕业确认工作。

  经本次会议,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贷款还款,并且意识到及时还款、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同时学会了增强自身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承诺严格履行贷款合同,做到一诺千金,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国家、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鼓励与支持。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