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不忘感恩,志气长存——2021年感恩教育会议
2021-12-27 张梦娇    (点击: )

为激励21级新生不忘感恩,志气长存,我院于20211227日在中巴104召开以“不忘感恩,志气长存”的感恩教育会议。

会上,张梦娇老师向21级学生了解他们在大学的适应情况,关心学生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并且针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张梦娇老师同学生共同探讨过往生活的经历,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感恩之心,让学生们能够铭记每一个在他们成长路上帮助过他们的人。最后老师表示希望学生能够不忘感恩,在学习与生活的中充满志气,不惧成长路上的每一个挑战。

此次教育会议,让学生了解了感恩的必要性,提高了学生感恩意识,鼓励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信念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