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1年榜样人物学习交流会
2021-12-23 张梦娇    (点击: )

为鼓励学生积极向身边的优秀榜样人物学习,通过交流发现他人的优点,学会向他人学习,同时反思自己的不足,我院于20211223日中午在中巴104开展了2021年榜样人物学习交流会。

在会议中,张梦娇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开展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与榜样人物进行交流,学习他们平常在学习中的方法,共同探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由获得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朱晓岚同学就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尾声,张梦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收获到的学习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不断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并且能够发现别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不足,不断反思和进取,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同学看齐,尽自己的能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