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1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12-22 张梦娇    (点击: )

   为使学生工作更进一步、鼓励学生不断进步,我校于20211216日在艺术中心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中,学校领导对我校2021年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总结,同时表彰了2021年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对其进行颁奖。并且对我校2021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各职能部门、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能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进步,学生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2021年工作中,我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69人、陈熹奖学金3人、三好学生标兵3人、三好学生143人、先进班集体一等奖1个班级、先进班集体二等奖3个班级,文明宿舍一等奖1间,文明宿舍二等奖7间、文明宿舍三等奖39间等。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们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肯定,是一个年度工作的结尾,也是新一年工作的起点,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集体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同心协力,再铸辉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