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培训会议
2021-11-01 张梦娇    (点击: )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工作,帮助勤工助学学生深入了解这一学年工作内容,我院于2021111日在中巴104室举行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议。

会议上,张梦娇老师介绍我院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以及各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往届优秀勤工助学学生工作情况为例,激励同学们以优秀勤工助学学生为榜样,给同学们一个奋斗的目标,并且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尽责尽职,争当优秀勤工助学,以求在一年的工作中相关能力能得到锻炼、有所收获。会议最后,勤工助学学生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张梦娇老师为其解答,同时和勤工助学学生确定了具体的值班时间。

此次岗前培训会议为新学年的勤工助学工作做好准备,让新上岗的同学们了解了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并且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尽责尽职,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学院工作更好地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