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1-2022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2021-10-29 张梦娇    (点击: )

  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利用能够利用空闲时间勤工俭学、减轻家庭压力,我校于20211027日下午430530在国砚广场举行“肇庆学院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我院严格把关困难生认定工作,向我院困难生宣传学校勤工助学工作及其岗位设置情况,并指导有意应聘的困难生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后加具意见并盖章,在招聘会当天到现场投表竞聘。在招聘现场,我院辅导员张梦娇老师与应聘困难生交流介绍我院勤工俭学岗位,收集申请表并鼓励学生通过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

  通过勤工助学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帮助家人减轻负担的同时,能够培养自身能力,更注重自身专业知识学习与积累。此次勤工俭学招聘工作是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关心和帮助,也是让经济困难学生锻炼意志充实自己的一个途径,为将来贡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