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1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2021-09-14 张梦娇    (点击: )

2021年9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中巴软件园1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以切实落实“以生为本”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做好本学年的资助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辅导员、朋辈辅导员、班主任。


会议上,陈彦雄书记对本学期学院的资助工作内容和流程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工作小组成员提出重要要求。随后,张梦娇辅导员为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我院关于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工作内容以及相关学生资助政策要点,同时介绍了本学年的资助工作计划,使参会人员对本学年的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会议回顾了上一学年的资助工作情况,吸取了以往的经验,并对本学年的资助工作作出了指导性的安排,为后期的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资助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