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心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成才
2021-04-14     (点击: )

海晨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413日,我院举行了海晨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李海晨是我院96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现任职广东金桥百信(肇庆)律师事务所。毕业以来,一直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也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关注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在与学院领导交流后,他积极响应,此次以个人捐资方式设立专项奖助学基金,捐资人民币10万元,分为5年实施,每年捐资2万元。该奖助学金主要是鼓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自强成才,健康成长。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李坚、院长邵平、副院长王俊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和辅导员老师。

捐赠仪式上,学院领导对李海晨校友的善举爱心和母校情怀高度赞扬,希望他能够常回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共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并用亲身经历鼓励学生更加向上,端正就业观念,指导学生创业、就业。此次捐赠也将会激励我院学生更加奋发图强,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国家和社会的有用栋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