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资助工作小组总结会议
2020-12-17     (点击: )

    为总结汇报2020年我院资助工作完成情况,我院于12月16号下午2:40,在中巴209召开2020年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资助工作小组总结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任务情况,我院资助工作小组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工作中不断寻找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成效,以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学校各级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坚持“以生为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圆满完成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任务。

    我们深知,虽然我们完成2020年度学生资助各项工作,但我们还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在坚持工作原则的基础上,继续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各项工作,努力成为一支优质的工作团队。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