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榜样人物学习交流会
2020-12-17     (点击: )

    为鼓励学生积极向身边的榜样人物交流学习,在交流之中发现他人的优点并借此弥补之身不足之处,我院于2020年12月16日在中巴104开展了2020年榜样人物学习交流会。

    在会议中,张梦娇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开展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与榜样人物进行交流,借鉴他们在生活与学习中的经验,并共同探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由获得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吴佳宏同学和获陈熹奖学金的雷锦杰同学分别就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尾声,张梦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到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同学,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并且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择善者而从之,不善者而改之,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同学看齐。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