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2-10     (点击: )

    为推动学生工作更进一步、鼓励学生不断进步,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2012914:30,在艺术中心召开。

    大会中,学校领导对我校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总结,同时表彰2020年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对其颁奖。领导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职能部门、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能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进步,学生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能得到 更好的发展!

    回望2020年,在这一年工作中,我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54人、陈熹奖学金3人、三好学生标兵3人、三好学生139人、先进班集体一等奖1个班级、先进班集体二等奖3个班级,文明宿舍二等奖9间、文明宿舍三等奖36间等,同时我院获得2019-2020学年度学生文明宿舍建设先进集体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是对我们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肯定,这是一个年度工作的结尾,也是新一年工作的起点,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集体和个人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