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资助工作小组工作小结会议
2020-11-09     (点击: )

2020116日下午,我院在中巴软件园104会议室召开2020年资助工作小组工作小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书记陈彦雄、辅导员、朋辈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上,陈彦雄副书记将本学期学院资助工作的流程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张梦娇老师为参会学生公开介绍自开学以来我院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工作内容以及相关学生资助政策要点,并重点强调、详细解说各类奖助学金的最新评审内容,并简要介绍我院接下来的资助工作计划。最后,参会学生对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对学院资助工作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会议尾声,陈彦雄副书记再次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小组成员要认真、细致、规范、严肃地开展工作,各班学生代表要做好班级内奖、贷、助、勤内容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资助工作队伍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