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2020-10-23     (点击: )

      勤工助学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劳动取得报酬、锻炼实践能力、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一个途径,为此,我校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4:30-5:30,在国砚广场举行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为落实好勤工助学招聘工作,此前,我院严格落实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的认定工作,在开始开展勤工助学招聘工作时,我院积极向困难生宣传本年度学校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及对应的工作内容,指导有意应聘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为其加具意见并盖章,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我院张梦娇老师向应聘的同学交流介绍我院勤工助学的相关内容,对同学的一些疑虑做出解答,最后确定学生的意向和收集学生的申请表,同时鼓励意向不统一的同学能够应聘到符合意向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有所收获。
    此次现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学校勤工助学工作表达了家庭经济困难生的一种关怀,也希望困难生能借此减轻一些经济上的压力,在较好的环境中学习、得到良好的锻炼机会,开拓视野,积累经验,找到自身发展、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