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会议
2020-09-23 张梦娇    (点击: )

9月23日下午15:40,我院于中巴软件楼104举办了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陈彦雄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各班学生代表、朋辈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人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婉仪宣读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及此次候选人名单17科技二班黄胜沛、18软件二班吴佳宏、19软件班洪明浪,接着由候选人进行发言,向大家讲述了个人事迹,接着由群众代表及班主任对候选人进行客观评价,使大家对候选人有更多层面的了解。演讲结束,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会议负责人宣读投票结果并公布了最终成绩。最终综合学业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及投票,最终国奖得分分别为17科技二班黄胜沛84.62、18软件二班吴佳宏87.13、19软件班洪明浪78.19,选出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名单为:17科技二班黄胜沛、18软件二班吴佳宏。

此次会议随着两位国奖得主的公布落下帷幕,这次会议对国奖得主进行了一定的评议,使国家奖学金的颁布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也不断激励着学生向着国家奖学金得主学习,在学业上更加刻苦,在课外拓展活动上努力展现自己的才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