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新的起点,立志拼搏——2020年新生入学励志教育
2020-09-23 张梦娇    (点击: )

为使20级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大学四年过得有意义有计划,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在一教315、316、317举行了主题为“新的起点,立志拼搏”的新生入学励志教育会。

会议上,张梦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奖助学的评选办法,告诉学生要带着目标开始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醒学生切勿迷迷糊糊地便度过了大学四年,浪费光阴。要在点点滴滴的事件上提高自身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会议,引导了学生正确开展大学生活,启示学生要本着提高自身能力与价值来度过四年光阴,在新的起点,树立更大更实际的目标,为之拼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