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以诚待人,重诺守信——2020级新生入学诚信教育
2020-09-23 张梦娇    (点击: )

为强化20级新生的诚信意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为此后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在一教315、316、317举办以“以诚待人,重诺守信”为主题的新生入学诚信教育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张梦娇老师结合典型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守诚信的重要性。从真实事例出发,张梦娇老师呼吁同学们从此刻起,强化自身诚信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教育、引导了新生培养诚信的优良品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培养和学生活动中,做到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践行诚信,培养自身优良品德并持之以恒。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