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新生绿色通道送温暖活动
2020-09-21 张梦娇    (点击: )

为迎接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使其顺利入学,我院于9月19日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接待点设立“绿色通道”办理点,展开“绿色通道”送温暖活动。

为使“绿色通道”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在新生到来前,我院成立了“绿色通道”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带领,辅导员张梦娇老师、梁燕龙老师、杨玉孟老师、井源老师、张文台老师、学生辅导员和带班党员组成,负责活动现场的“绿色通道”办理等工作。

9月19日,我院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接待点设立“绿色通道”办理点及“资助政策”咨询点,开通了困难生申请手续办理服务,陈彦雄副书记及辅导员张梦娇老师现场了解新生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同时向新生宣传讲解奖助学相关政策,鼓励新生,欢迎他们成为我院的一份子。

本次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感受到“绿色通道”的温暖,以及我院对他们的到来的欢迎,同时通过一对一面谈,了解新生家庭经济情及新生困难程度,做到精准资助,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国家和学校的关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