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04 张梦娇    (点击: )

    9月2日,中巴软件园304召开了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新生入学教育。出席此次会议人员有李坚书记、王俊波副院长、陈彦雄副书记、朱俊岭老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新生。

    会议中,李坚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的人文精神。王俊波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设置、学科计划、专业方向。朱俊岭老师介绍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的详细学习内容。最后,陈彦雄副书记结合现阶段防疫防控需要,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按时晨午检,与老师多加沟通。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给入校新生上了生动的一堂课,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人文主义关怀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学校学院情况,使刚进入肇庆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对后续生活有了简单的计划,有利于同学们开展有计划、有目的、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