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青春奋斗,携手助贷
2020-07-20 张梦娇    (点击: )

720日,为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加大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我院资助工作宣传队三小分队在张梦娇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在汕头市潮阳区古帥村、河源市连平县资溪村、潮州市饶平区洋东村、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长春村在开展资助宣传活动。

队员们分别到达目的地,在各当地村委的协助下,向村民发放资助宣传手册,并讲解了相关的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对大家的疑惑进行解答,同时也邀请村民们填写了调查问卷,通过多方面的宣传形式,让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古帥、资溪、洋东的村民们对相关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推动国家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的进行,让更多的学生抓住实现大学梦的机会,使国家资助政策真真切切地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