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爱心助贷,携手未来
2020-07-17 张梦娇    (点击: )

717日,为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到基层乡村,让更多人深入了解到资助政策,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辅导员张梦娇老师、杨玉孟、梁燕龙老师,到达肇庆市鼎湖区坑口镇蕉园村,鼎湖小分队集结完毕顺利地进行了资助工作宣传。

通过蕉园村村委,我们了解到蕉园村对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及相关工作的实施情况,宣传队队员们向村民发放资助宣传手册,向村民们普及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等政策,为他们解决疑惑,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事项,以便村民们对资助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邀请了家长及小孩填写调查问卷,为宣传工作查漏补缺,完善资助宣传工作。

通过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国家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利用该政策抓住实现大学梦的机会。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