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20年暑假三下乡资助工作宣传队动员大会
2020-07-15 张梦娇    (点击: )


为使暑期三下乡宣传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我院资助工作宣传队带队老师张梦娇老师于715日,线上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资助工作宣传队动员大会。

会上,张梦娇老师为宣传队员具体讲解三下乡宣传任务及流程。随后,队员各抒己见,讨论、补充宣传活动的具体细节,老师也针对讨论给出了意见。最后,张梦娇老师详细讲解了宣传手册,并将于会后向队员们寄送宣传手册,方便队员们更好地了解宣传活动的细节。会议尾声,老师鼓励队员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宣传工作前期准备,并提醒队员们在宣传时要注意安全问题,最后再次表达了对于此次宣传活动的信心。

本次动员大会,让各宣传队员更明确活动内容及自身定位,为队员们进行宣传培训,做好宣传准备工作,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打下基础,也激起了队员们的热情,增强队员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