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诚信为本,立身未来—2020届贷款毕业生征信会议
2020-05-19 张梦娇    (点击: )

为使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循环,贷后还款工作达到既定工作目标,又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于2020年5月12日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贷款毕业生征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梦娇向贷款毕业生强调诚信的重要性绩讲、相关信息、流程。会议开始,张梦娇老师对贷款毕业生们表示美好的祝愿,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诚信做人,诚信还款。接着向贷款毕业生讲解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和贷款还款流程。然后向贷款毕业生着重强调诚信还款的重要影响,并用具体事例为同学们介绍违约后果。最后令贷款毕业生完善并确认个人信息,做好毕业确认手续。此次会议让贷款毕业生更加了解贷款、还款事项及流程,提高了他们的诚信意识,激发了还款的积极性,为日后准时还款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