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2018年上半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2018-06-04     (点击: )

     ——2018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为做好我院本年度的资助工作,认真落实“以生为本”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我院于2018年6月4日中午在软件大楼104会议室召开了以“助学育人,筑梦你我”为主题的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琪、辅导员老师、学生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李琪书记先就我院本学期的资助工作流程向在座的同学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了资助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接着,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院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国家助学贷款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如相关的学生资助政策要点等,同时对近期的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其次,辅导员老师就我院本年度的奖助学工作计划和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为参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在学院全体同学的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推动我院的资助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会议尾声,参会学生针对李琪书记和辅导员老师所讲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并发表自己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阳光化,真正体现我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学生工作质量,形成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