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第五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中荣获多个一等奖的喜人佳绩
2022-12-14     (点击: )

20221112-13日,第五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落下帷幕,共计有来自全国249所高校1603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组织了24支队伍参与了本次竞赛,学生通过两日备战,最终斩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创历史最好成绩,我院也因比赛组织有序,赛事成绩优异获得最佳组织奖。

第五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由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及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协办,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重要竞赛,旨在推广我国高校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分析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

本次竞赛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实现了大数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岗课赛证”融通,也反映了我院为培养更多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取得的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