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树诚信考风,造良好学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9-06-29 张梦娇    (点击: )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理念,并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我院各级班主任召开了以“树诚信考风,造良好学风”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首先对本学期的班级工作做了总结,然后分别陈述诚信考试的必要性以及非诚信考试的危害性。班主任重点向同学们讲解考试作弊的危害,强调考试作弊不仅干扰了正常的教学秩序,而且容易助长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然后,班主任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最后,班主任向大家细致地介绍了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并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