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营造和谐班风 树立良好学风”学风总结会议
2019-06-12 张梦娇    (点击: )

2019612日下午1500分,我院在中巴软件大楼104室召开了学风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邵平院长、王俊波副院长,学院辅导员张梦娇、杨玉孟、张文台、井源老师,还有各班班主任。

   会上,邵平院长首先对这一学年的学风工作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由学院和班级学生干部组成的学风建设督导队伍取得的成绩,并深刻分析了目前我院学习、工作的现状与问题;同时,院长要求我院的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接着,王俊波副院长就如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角度作了分析以及总结。最后,邵平院长表示,良好的学风是学院的根本,我们要充分认识学院学风建设面对的新形势,知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将学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经过此次会议,相信我院师生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参与、身体力行,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整体的精神面貌得到改善,从而推动我院的良好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