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期中预警思不足 良好学风共监督
2019-05-14 张梦娇    (点击: )

   

    20195月14日,我院于中巴软件园104举行了期中预警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李坚书记、王俊波副院长、学院辅导员张梦娇、杨玉孟、井源老师,学生辅导员和挂科学生。

    会上,李坚书记首先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总结了我院学生在学习上的进步之处,并且对一部分学生在课程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此,书记认为学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自制力并且学习是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然后,王俊波副院长强调,学习没有捷径,只有树立目标、合理利用时间、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才是正确的学习态度,才能真正把知识学好。

最后,李坚书记、王俊波副院长、各班班主任以及学院辅导员根据学生在学习上的问题讨论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并推出相应的预警机制,以促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院决定开设以李坚书记为首的预警工作组以及帮扶小组。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学业预警学生正确对待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