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杜绝违规违纪,共创文明风气”学风总结会议
2019-04-18 张梦娇    (点击: )

2019418日中午12点整,我院于中巴软件园104举行了有关违规违纪的学风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辅导员张梦娇、张文台老师,学生辅导员以及各班有违规违纪情况的学生

本次会议的中心主要是围绕违规违纪话题展开。首先讲话的是张梦娇老师,张梦娇老师首先对我院前期的学风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在学风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张梦娇老师希望我院的有违规违纪的学生能够自我反省,改过自新,也希望学风建设能发展的更好。

紧接着张文台老师进行补充说明,表示在接下来的学期中,要大力严抓违规违纪现象。另外,张文台老师向学生强调违规违纪带来的不好的影响,希望在接下来的学期中减少迟到、旷课、早退以及使用违规电器等违纪现象的发生。最后,张梦娇和张文台老师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违纪违规现象减少,学风建设越来越好。

经过本次会议,违规违纪的学生都深受感触表示以后永不再犯。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违规违纪的现象也能大大减少,我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